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沈阳市委宣传部与高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1-1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中新网辽宁新闻11月8日电11月7日,沈阳市委宣传部与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城市学院举行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据了解,学院的成立对于推动新闻资源整合,形成传播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院校共建新闻学院,是中宣部、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开展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未来,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城市学院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培养一批能用、管用、好用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开放办学,办出特色,着力走出一条国际化办学的路子。为助力“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作出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