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印发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省直管县(市)招考办,省直有关考点:

  根据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实际,结合有关专家意见,现将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分《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予以印发,请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与2019年考试大纲相比,主要有七项调整:一是音乐学类声乐面试钢琴伴奏由以往考场提供钢伴人员现场伴奏,改为考生自带钢琴伴奏音乐(载体为U盘或CD盘)现场播放伴奏;二是音乐学类器乐面试演奏曲目由往年的两首改为一至两首;三是统考专业“舞蹈学”更名为“舞蹈学类”;四是要求舞蹈考生须着练功服参加面试,不得穿戴任何舞台表演性服饰入场,考生自备扇子、鼓、水袖、剑等表演道具;五是舞蹈学类笔试科目《乐理、练耳与音乐常识》改为《乐理与音乐常识》(舞蹈学类考生适用);六是舞蹈学类面试项目“形象身高”更名为“形象气质”;七是播音与主持艺术面试项目“形象与气质”更名为“形象气质”。

  2020年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考试文具由考生自行购置〔基本配备为:2B涂卡铅笔,0.5mm中性黑色字迹水笔(可配替换芯),橡皮擦,透明垫板〕。专业面试科目继续实行评委电子记分。

  附件:

  1.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 

  2.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10月28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