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印发《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11-22  文章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市(州)、东风场区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在充分调研、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其中,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专业考试大纲中对声乐考试规定曲目进行了修订,舞蹈学类考试大纲对考生伴奏光盘作出了具体要求。新的大纲于2017年起在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中实施。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大纲继续按照2016年的考试大纲执行。现将大纲印发给你们,请尽快转发本辖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及中学,以便指导考生学习。

  附件: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doc 点击下载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11月21日

标签:甘肃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