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6月17日至24日开始!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5  文章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让广大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的方式和流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17日至24日进行考生高考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时间

  高考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时段为6月17日10:00至24日16:00,由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志愿确认点和考生,按照真实的志愿网上填报操作环境进行模拟填报和后台管理操作演练。

  模拟演练的内容

  1.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模拟演练在志愿网上填报期间各项组织工作,熟悉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后台管理功能,检验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

  2. 志愿确认点模拟演练组织考生填报过程,熟悉志愿网上填报系统确认点管理后台的操作方法,检验确认点网络和设备状况。

  3. 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的各个界面,了解志愿网上填报的要求、流程和操作方法。

  其它事项

  1. 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的网址与正式填报时保持一致:

  考生志愿填报:http://zytb.ahzsks.cn

  2. 模拟演练时除考生成绩信息和模拟演练招生计划外,其他信息均为真实信息。考生填报院校信息见《模拟演练招生计划》(附表)。

  3. 在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期间IP地址不与确认点绑定,志愿填报系统24小时开放。考生使用自己真实的个人信息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模拟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期间所有批次同时开放填报,考生可填报除征集志愿外的任意批次志愿。

  4. 考生初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在模拟演练阶段修改的密码及填报的信息均为测试信息,模拟演练结束后所有数据将恢复初始状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