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普通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30日开始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普通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6月30日8时开始填报,7月2日18时截止。截止时间一到,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点击“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志愿填报及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图标,输入本人的账号、密码,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进入系统进行填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