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3日18时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新疆招生网  作者:未知

  ★按时提交志愿逾期无法补报

  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考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3日18:00截止。7月3日18:00以后将无法填报修改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有意向报考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和专业志愿的考生要合理安排志愿填报时间,尽早完成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工作,避免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因所使用网络环境存在差异,影响志愿填报。

  ★妥善保管密码后期还要使用

  如考生忘记志愿填报的登录密码,可联系报名学校或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申请重置密码。考生要重视对密码的保管,应修改为不易被破解、安全强度高的密码,防止泄漏给他人。

  根据工作需要,7月3日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工作截止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临时关闭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关闭时间为7月3日18:00—23:00,在此时间段,所有考生将无法登录志愿填报系统。7月3日23:00以后,考生可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继续填报(修改)本科提前批次以外的各批次志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