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5所高职院校划转省教育厅管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6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阳锡叶

  本报讯(记者 阳锡叶)日前,湖南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签约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市召开,湖南省教育厅与第一批5所涉改高职院校主管单位签订移交备忘录和共建协议。

  从即日起,湖南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等省直部门所属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职院校,正式整建制划归省教育厅管理。

  省直单位主管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整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湖南将按照“一体规划、分批实施,先行试点、稳妥推进”原则扎实推进后续改革工作,做到“成熟一个、调整一个”,2023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管理体制调整任务。

  5所高职院校原主管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以及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