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和军检院校正式投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1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7月8日,我省2022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招生办对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院校、军检院校进行了投档录取。

  空军、海军招飞共投出62人,目前已完成录取工作,其中空军招飞录取56人,海军航空大学为今年首次在我省招收海军飞行学员,共录取6人。

  军检院校生源良好,共投出2910人,其中军检院校普通类(物理)投出2017人,普通类(历史)投出893人。从投档结果来看,我省提前批军检院校从去年开始调整为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切实增加了考生被录取机会。除普通类(物理)的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海军工程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深航委托培养),普通类(历史)的广东警官学院(公安专项)个别专业组有少量缺额外,其他绝大部分院校均满档。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军检院校录取将于7月10日结束,非军检院校将于7月11日开始投档。提前批军检院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将于7月13日统一进行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10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