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要提醒!2022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今日16:00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广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填报志愿将于7月4日16:00截止!请还未完成填报志愿的考生抓紧填报。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一、尽早填报

  请考生务必尽早上网填报志愿,注意避开志愿填报高峰期,减少连续在线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的填报和确认。

  二、按时确认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对所填志愿进行网上确认。其中,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如需更改,可最多进行2次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并重新确认志愿。7月4日16:00—18:00期间,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可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

  特别要注意的是,取消志愿确认后,无论是否重新修改,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无效。录取时以考生网上最后确认的志愿为准。逾期未填报、确认志愿的考生,只能在相应批次征集志愿阶段,补报有缺额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志愿。

  三、管好信息

  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的考生号、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等,谨防被他人盗用或窃取、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