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17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现将本科一批第四次网上填报志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填报志愿的批次及科类

  批次:本科一批。

  科类:文科、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

  二、网上填报志愿条件

  填报志愿前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其投档分(即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以下涉及的分数如无特别说明均指投档分)须达到本科一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

  对专业备注中有特殊要求的按相应分数执行。

  三、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1.7月20日15:00开始填报志愿;16:0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但可以新填志愿;16:30后既不允许新填志愿也不允许删除志愿,只允许修改志愿;17:00填报志愿结果。本次填报志愿不设分段结束填报志愿点。

  四、网上填报志愿计划

  本次填报志愿所用招生计划见“填报志愿专栏”中的“本科一批第四次网报计划统计(网上填报志愿专用)”。

  五、投档与录取

  网报志愿结束后按1:1进行投档,如有退档,对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顺延投档。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12号)执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