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市2022年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9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8  文章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教育两委的具体指导下,我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工作安排,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9日开始。

  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考生,须在7月29日9时至7月31日17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按照《使用说明》的提示进行填报,逾期不再补报。已被我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此次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市属高职(专科)院校将集中于7月29日至7月31日期间组织招生咨询活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有意向的考生可以通过院校提供的方式进行咨询。

  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结束后,市高招办将根据考生填报情况,划定普通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普通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一定比例确定。体育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

  市高招办特别提示考生注意:高职(专科)批次为今年我市高考录取工作中最后一个批次,希望考生珍惜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机会,积极填报志愿并服从专业调剂,增加被录取的机会。预计8月6日,考生可以查询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结果。

  附:

  1.2022年市属高职(专科)院校填报志愿宣传活动安排表

  2.2022年普通高考普通类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考生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含政策加分)分数档

  3.2022年普通高考艺术类高职(专科)招生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含政策加分)分数档

  美术与设计学类综合分分数段情况(含政策加分)-专科填报前

  播音与主持专业综合分分数段情况(含政策加分)-专科填报前

  舞蹈学类综合分(市级统考专业成绩)分数段情况-专科填报前

  戏剧与影视学类综合分分数段情况(含政策加分)-专科填报前

  音乐类(器乐)综合分分数段情况(含政策加分)-专科填报前

  音乐类(声乐)综合分分数段情况(含政策加分)-专科填报前

  4.2022年普通高考体育类高职(专科)招生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含政策加分)分数档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