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工作12月20日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  作者:未知

  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专业统考”),网上报名和缴费工作于2022年12月20日12时开始,12月25日24时结束,报考2023年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书法类、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的考生请勿错过。

  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下同),进入“新疆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须按系统提示接受考前教育(阅读考生须知、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内容)并承诺确认。

  网上缴费:报名流程完成后,须于2022年12月25日24时之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无法补报、补缴。缴费完成方为报名成功。

  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网上报名及缴费完成后,可于2022年12月29日起自行登录“新疆招生网”打印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正值严冬时节,请注意防寒保暖,自觉落实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要求,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备考计划,按照本人所在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合理确定行程,尽早返回考试所在地备考,备考期间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请考生密切关注“新疆招生”(xjzs140304)微信公众号和“新疆招生网”发布的有关艺术类专业统考最新信息。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咨询电话(详见下表)咨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