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黑龙江大学考点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5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2023年12月28日—30日,黑龙江省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将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点须知

  1.考生本人须素颜,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

  2.考生在候考期间必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考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3.考生不得将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带入备考室及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须自备碳素笔、更换衣物整理袋,以免物品丢失或拿错。

  二、考试须知

  5.考生须素颜参加考试,不得化妆。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带妆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如考生因卸妆等造成的其他不良后果影响本人考试,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其他说明

  6.考生由测绘路3号教学楼角门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地址:3号教学楼位于测绘路、学府四道街北100米)。

  7.校外及送考车辆严禁入校。

  8.考点咨询电话:0451-86608661

  特此公告。

  黑龙江大学

  2022年12月23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