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3年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开放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6  文章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将于2023年6月25日18时至8月2日17时免费向我省考生开放使用。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http://www.hebeeb.com)或直接输入zy.hebeeb.com进入系统,凭本人考生号(用户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系统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并使用。

  考生登录系统后,请务必尽快修改密码,再次登录时凭考生号(用户名)和修改后的密码登录使用。请考生妥善保管个人密码,如果忘记修改后的密码,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就近前往县(市、区)招生办进行密码重置。

  智能参考系统适用于2023年河北省普通类本专科批(不含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B段和专科提前批(平行志愿模式)、体育类本科提前批B段和专科提前批的集中填报志愿参考,不适用于相应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参考。系统仅为考生选择志愿提供辅助服务,正式填报志愿须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操作。

  系统开放期间,每天0时至6时为系统维护时间,考生无法登录使用系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