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顺序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12  文章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目前已完成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的录取工作,7月16日20时起开始征集志愿。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顺序依次为: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每个批次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的志愿设置、投档顺序与原始志愿保持一致。征集志愿结束后原始志愿作废,按照最新征集志愿投档。

  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录取的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U段、本科二批W段和高职(专科)批X段第1至9志愿及各批次的原始志愿、征集志愿均按志愿顺序,根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照计划数的100%投放考生电子档案。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T段、V段艺术类专业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相应类别统考合格、校考合格且经我省备案,文化课成绩达到我省相应专业、批次出档线的全部考生电子档案。使用统考成绩录取的T段、V段艺术类专业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及征集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双上线”全部考生电子档案,由院校按照录取原则进行录取。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按志愿顺序分别一次性投放校考合格且经我省备案的全部考生电子档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