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温馨提示:2023年有关省市新疆高中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16日12:00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  作者:未知

  2023年有关省市新疆高中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16日12:00截止。

  请考生合理安排志愿填报时间,尽早完成志愿填报,避免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因所使用网络环境存在差异,影响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将不能修改填报志愿。自本科一批次征集志愿开始,每次征集志愿时,考生可同步修改(填报)后续批次志愿。

  考生要重视对密码的保管,应修改为不易被破解、安全强度高的密码,防止密码泄露。如考生忘记密码,可联系考生所在中学管理员申请重置密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