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  作者:未知

  7月7日上午,自治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波到会并讲话。参加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机构及其人员组成情况。录取现场下设纪检监察组、录取工作组。会上孙长波同志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旭签订了《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肖旭同志与各工作组组长依次签订《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即将开展的招生录取工作,是今年普通高考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全体干部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完成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组织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招生相关要求,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办事程序,维护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纪委对全体干部进行招生录取纪律教育培训。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