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12所美国大学和社区学院欢迎中国学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6-26  文章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奕湛

  新华社广州6月25日电(记者 刘奕湛)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25日在广州举行的教育部例行发布会上说,12所美国大学和社区学院欢迎中国学生。

    王旭明说,这12所大学是印第安纳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德蒙特社区学院、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陶萨大学、费城社区学院、西雅图太平洋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仁斯里尔理工学院、莱斯大学、佛罗里达大学。

    此前,美国教育部部长玛格丽特来我国访问的时候带来了美国12所大学和社区学院的院长,他们在华期间表示欢迎中国的学生将美国作为出国留学的首选目的国。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