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美移民局通知:凭雅思成绩单可报名留学美国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6-28  文章来源:出国在线  作者:未知

  美国公民与移民局(USCIS)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贴出一份通知,为希望取得美国卫生护理工作人员证书的外国人列出了IELTS(雅思)分数要求:获得执照的注册护士,须参加学术类IELTS考试并取得6.5分的总分,7分以上的口语成绩;其他卫生护理工作人员不需要有学士学位,但是必须获得IELTS学术类或培训类考试6.0分的总分及7.0分的口语成绩。有关专家认为,美国的政府机构接受和认可IELTS,是一件“意料之中的事”。
  
  据了解,作为一项英语语言能力测试,IELTS在美国,目前已有694所大学认可IELTS成绩,其中包括美国大学排行榜前列的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等,著名的8所“常青藤联盟学校”,其中有7所都宣布认可IELTS成绩,将IELTS用于对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入学英语水平的评估。美国颁发专业技能证书以及艺术、商科、设计、采购、烹饪文凭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也承认IELTS。
  
  目前有留美计划的学生,如果没有托福成绩,也可以凭IELTS成绩单提出报名;不过如果没有任何语言成绩的学生也不用担心,目前美国的许多院校都提供ESL课程,学生可以先赴美通过语言课程的学习来提高英语能力。

  专家分析,对雅思成绩的认可是美国院校在全球范围内吸纳优秀生源的又一举措,必将在一定程度上引起我国留美人数的增加。在赴美留学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学生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如优秀的学术成绩、资金准备、面签准备、申请奖学金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