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美国与新西兰签署协议 允许新高中以上学生赴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4  文章来源:华人网  作者:未知

 9月10日,在奥克兰举行的美新伙伴论坛上,两国代表签署了一份试行协议, 允许新西兰高中以上的学生去美国进行长达一年的工作和旅行。
 
  该协议属于美国国务院高等教育暑期工作旅行项目,是将原来的时限由4个月延伸至1年。这次的延期条款将马上实施, 并且试行2年。

  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Helen Clark)指出,这次延期为新西兰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让他们考虑在美国工作和旅行。她表示“这与新美之间加强紧密联系的意旨是非常吻合的, 可以帮助稳固更广阔的双边合作关系”。

  上周,美国总统布什同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签订一个向澳年轻人提供海外工作旅行的签证协议。协议规定,美每年将允许15000名澳年轻人赴美增加海外工作旅行的经验。在刚刚举行的APEC会议上,新西兰政府也和美国代表团进行了积极磋商,希望为新西兰年轻人争取到同样的签证协议。
 
  从2004年开始, 美国18-30岁的公民可以来新西兰工作和学习。2006年,新政府将名额由1000名增加到5000名。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