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新政策:新西兰颁布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1-12  文章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未知

  近日,新西兰驻华大使包逸之携教育参赞、商务参赞等所有驻华高级官员访问我市,并介绍了一系列新西兰颁布的有利于留学生的新政策。

  据悉,新西兰政府还颁布了一个新的奖学金项目——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该奖学金涵盖获奖国际学生到新西兰的大学学习三年(六个学期)本科阶段的学费,评选的标准是申请人的学术成绩优秀与否。在中国,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由中国留学基金委负责初审,中国学生可直接向留学基金委申请。

  据介绍,在许多中国学生选择较为传统的学科,例如商业、工程学科的同时,也逐渐有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创意产业的学科,例如设计、旅游管理和电影制作等等,职业培训也正在成为众多学子选择的热点。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