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发布2008年第4号留学预警及提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未知

 据了解,新加坡赛思教育集团(Shines Education Pte Ltd)近日被新加坡教育部要求停止代理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UNVA)的本科和硕士课程。根据新加坡教育部提供的信息,由于代理资格被取消,新加坡赛思教育集团不能再为这两类课程招收新生,也不能继续为此课程开展任何宣传活动。
  教育部特别提醒出国留学人员:

  首先,赴新加坡留学不要再申请新加坡赛思教育集团代理的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本科和硕士课程,留学中介不要再办理上述课程的招生。

  其次,出国留学一定要全面了解相关信息,尽量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办学实力和水平被社会公认的学校。为了帮助留学人员选择办学比较可靠的学校,教育部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分三批向社会推荐了美国等33个国家约1.5万多所学校名单。留学人员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或外国驻华使馆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等正规渠道,了解或咨询国外学校办学资质情况及其他相关留学信息。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