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快讯:山东非教育系统公派留学开始申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未知

  记者4日从市外专局了解到,2008年度省政府自筹经费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日前启动,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21日结束。
  据介绍,2008年全省将招收24名非教育系统人员赴国外公派留学,本市外专局将受理全市非教育系统留学申报。此次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和研究生四类,申请者应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级行政单位、科研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暂不受理无业人员、个体从业者及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人员的申请)。

  据了解,有申报计划的人员可登录山东人事信息网(www.sdrs.gov.cn)查询相关要求并下载申报表格,网上提交后,须将申报材料下载打印一式三份(体检表除外),连同证件原件及报名费一并交至市外专局初审。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