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澳大利亚留学之教育环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27  文章来源:番禺日报  作者:未知

  留学世界杯如火如荼 留学培训课程信息检索 海外留学学历认证指南 教育部“中华诵”活动 留学中介有了监理机构 中国留学监理服务网   内容提要:澳大利亚以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良的教育体系,吸引力世界各地人士到此留学和移民……  澳大利亚以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良的教育体系,吸引力世界各地人士到此留学和移民。其教育体系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声誉,并以其有效的结构和创新政策而声名远播。到澳大利亚留学,不但可以享受到高标准的教育质量,而且还能学会发挥自己的主动性。

  丰富的文化生活

  澳大利亚是一个英语国家,它的政治法律文化体系继承了英国传统而且至今仍是英联邦国家之一,它与西方国家关系密切,与邻近的亚太地区国家的交往也日益加深。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其总人口中约有四分之一出生于海外。在最初的150年里,大部分到此定居的人来自大不列颠爱尔兰,但是在后50年里到此定居的人来自140多个国家,近40%以上的定居者来自亚洲。澳大利亚政府奉行多元文化政策,在“公正、平等、正义、宽容”的原则下,各民族和平相处。其多元文化政策,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及优越的社会福利,优良的教育体系,使其成为世界上的移民热点。

  据广州市番禺金雁海外交流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士介绍,澳大利亚的文化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众多传统、澳洲各种民族、风俗以及当代世界影响的产物。澳大利亚社会的特色一方面反映在土著人的绘画、文学和音乐中,另一方面又从西方传统吸收来的艺术、文学、现代舞蹈、电影、歌剧和戏剧中得到了体现。亚太地区也是影响澳洲文化的一个重要因素。

  澳大利亚是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家。澳大利亚人友善热情,说话直率,对人诚恳友善。澳大利亚的留学生通常都会被当地人的友善和热情所深深感染。

  高水平的教育体系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声誉,并以其有效的结构和创新政策而声名远播。2000年,澳大利亚颁布了《海外学生教育服务(ESOS)法》。ESOS规定:招收国际学生的院校必须首先达到注册要求。所有达到注册要求的院校都会在联邦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簿(CRICOS)上公布。达不到招生宣传、教育提供、设施和学生支持服务的严格标准的院校,不予注册。这项法律保证了招收国际学生的各大院校的教学质量及设施必须达到一定的水平。

  广州市番禺金雁海外交流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士表示,澳大利亚的高水平的教育体系最大的优势在于各级教育质量均达到较高的标准。从小学、中学、高等大专院校,到大学,都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为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澳大利亚的教育机构课程设置合理,学科广泛,涉及所有学科和专业领域,留学生可以在那里找到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最理想的大学,最适合的专业,学到最感兴趣的领域。

  有利于自我提升

  澳大利亚还是最理想的生活之所之一。她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热情友善的国度,学生可以健康、快乐地生活、学习、成长。在澳大利亚,不论您选择什么课程,都会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教育——一种鼓励创新、创造和独立思维的教育风格,而且还能学会团队协作、与他人进行有效沟通、以及掌握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成功所需的实践技能和理论知识。

  广州市番禺金雁海外交流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士表示,在澳大利亚不但可以学到知识,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发挥自己的主动性。老师会鼓励您独立思考,并为现实问题找出具有创意、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澳大利亚生活和学习可让留学生在个人发展和学业进步方面获得双丰收,为事业的成功搭建起最好的平台,从容面对未来的工作挑战。这不仅是心智的发展,更是留学生整个人生的改变。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