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留学人数逼近35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2-19  文章来源:羊城地铁报  作者:未知

  《2011出国留学趋势调查报告》近日发布,报告显示,出国留学在30多年来明显出现了2次跨越式发展,第一次出现在2002年前后,第二次是最近几年。

  报告显示,自2008年开始,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呈爆炸式增长。2008年至2010年,每年出国留学人数分别是17.98万,22.93万和28.47万,同比增长比例依次为24.43%,27.53%,24.16%,持续保持稳定增长。2010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28.47万人。按24%的最低增速推算,2011年出国留学人数将逼近35万。近两年来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中放弃高考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递增。2011年报考托福的考生中,18岁以下的考生比例增长一倍多。目前最受欢迎的留学国家排名靠前的有: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