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西兰将接受网上申请学生签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0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褚丹宁

  2013年底,新西兰移民局将实现所有学生签证的申请都通过网络进行。近日,新西兰移民部部长Nathan Guy表示,到2015年,这套应用最新技术的入境事务处全球管理系统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申请者可以登录专属账号,实时监控申请进度。据介绍,该系统还具有生物识别功能。据金吉列新西兰部资深留学专家分析,网上申请势必会加快新西兰签证的审理速度。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在申请留学签证的过程中一定要在正规机构的指导下办理。金吉列留学拥有业内最专业、最权威的专家团队,随时为学生提供最准确、最快的留学信息,帮助广大学子早日圆梦海外。

  记者 褚丹宁 实习生 殷天舒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