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成最大留学生生源国 呈每年20%速度增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06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近日,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发布的2012年《开放门户》报告显示,2011/2012年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已经从2010/2011年的157558人增加到了194029人,增长率高达23%,总数占美国国际生总数的25%;2011年留英中国学生超过9万名,占英国国际生总数的20%(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2011年在留澳中国学生约为16.7万人,占澳洲国际生总数的30%(来源:澳大利亚联邦政府);2011年留加中国学生为21812人(来源:加拿大统计局);截止2011年5月,留学日本的学生已逾10万人。

  据了解,自2008年始,我国出国留学人数每年基本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中国留学人数规模空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