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发布英国新白金汉大学留学预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20  文章来源:新华社  作者:未知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前日发布2015年第1号留学预警称,英国签证及移民事务署近日正式驳回新白金汉大学延续其招收欧盟以外国际学生资质的申请,该校将从Tier4(学生签证)及Tier2(工作签证)签证担保人名单中删除。

  预警指出,英国内政部建议:对已经获得该校录取函并获得签证,但未启程的人员,在其资质恢复前不要前往英国;对该校资质暂停前签发的录取函,英各驻外签证机构将暂停受理直至有进一步结果。

  据介绍,英国签证及移民事务署做出暂停决定的原因是申请就读该校的欧盟以外国际学生的签证拒签率超过政府规定的最高限制,即10%。

  英国内政部表示:对已经获得签证的国际学生仍可持有效签证在英学习工作。如果该校的资质最终被吊销,上述人员可以停留至其签证有效期结束为止。

标签:留学预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