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运动体育专业高招办法出台 运动健将加6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叶琦

  本报讯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昨日出台,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这两个专业招生主要面向在役和退役的优秀运动员以及规定的运动训练专业项目二级(含)以上运动员,实行以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招生。具备一级运动员、一级武士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30分;具备运动健将及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50分。据了解,全国有66所高校招收“运动训练”专业,38所高校招收“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