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复旦大学:上海市自主招生面试安排已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0  文章来源:复旦大学  作者:未知

  目前上海市自主招生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已公布于网上报名系统中,请各位考生登录系统后,按报名项目点击“优秀生(上海市)”或“上海市直推生”项目中的“专项测试信息查询”栏查看并牢记。面试安排公布后,不再接受更改时间等调整要求!

面试当日报到时,考生需备齐以下物品:

    复旦水平测试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面试考务费40元

  如没有准考证或遗失准考证,可从“优秀生(上海市)”或“上海市直推生”项目中的“报名材料下载”栏下载“个人信息表”代替。

  友情提示:从报到入场至面试结束约4小时,请自备饮用水等物品。

附:

      面试考点简明信息【点击下载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