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内地招生23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9  文章来源:新京报  作者:杜丁

  本报讯 (记者杜丁)香港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230名。昨天来自该校的消息,2月28日至3月1日,港理大将在国展开招生说明会。今年该校的奖学金最高金额为港币120000元。

  据介绍,港理大没有为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定位,但应届高考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中取得所属省市报考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英文科也要取得良好成绩,才能获理大考虑其入学申请。申请考生如在其他学术领域有出色表现,理大也会在甄选时适当加分。个别专业要求申请人参加面试。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