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开天大等30余所天津高校承诺在皖扩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9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近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赶往天津,向天津的高校推介我省考生。据悉,有30余所天津高校表示今年将投放更多招生计划在我省,其中不乏一些往年未在我省招生的高校。省教育厅相关人士昨天透露,我省今年可以从教育部的“支援中西部计划”中拿到约1.5万个计划,经过力争,这个数字将有望扩大到2万人。

  为了支援中部和西部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自去年起,教育部就开始实施对中西部升学压力大的省份进行招生计划倾斜的政策,我省去年争取到了1万个指标。今年,“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将从去年的3.5万人扩大到6万人,而在这批计划中,我省最少可以拿到1.48万个计划。目前,我省有关方面正努力将这个数字扩大到2万人,以便更好地为我省考生服务。

  此次的天津之行正值各高校制订分省招生计划时期,在交流中,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30多所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都表示尽最大可能向我省倾斜,将更多招生指标投入我省。这其中有的院校往年在我省没有投放招生指标,但今年表示会在皖招生。届时我省考生将会在《报考指南》中有更多的选择。(新安晚报 记者张晓嵘)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