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33所国家示范性高职单独招生9240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28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余媛媛

    (记者余媛媛)教育部决定,今年安排参加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的院校有33所,招生计划共计9240名。

  根据教育部要求,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计划纳入各试点院校当年国家核定的招生计划总数内;试点院校制定单独招生方案并向社会公布;试点院校生源范围主要为其所在省(自治区)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试点院校单独或联合组织文化考试,也可结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组织相关考核,并于高考前完成录取;已被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及录取。

 参加试点院校均按照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举办与单独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