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建工学院2009年新增热能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1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 蕾

    3月28日上午,在大兴区芦城高教园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校区奠基仪式。2009年,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新增加热能与动力工程理工科专业,学生毕业后要能够从事热能工程和动力工程技术领域的规划、设计、安装等工作。

    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老师介绍,我国基础设施等投资迎来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建设高峰期,北京还将加快外部联络线和城市路网、公交枢纽建设,重点推进京台高速北京段、京承高速三期等高速公路建设,提前建成北京市规划高速公路网。巨大的市场和发展机遇,意味着需要大量的建筑类专业人才。新增专业正是基于此。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9年总招生计划1510人,其中在京本科计划招生1220人。

    4月18日,北京建工学院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有30多所高校参加,考生、家长可更方便地了解各校专业设置和发展。(高 蕾)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