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师范大学200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3  文章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凡报名参加北京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招生考试的考生,请根据下列招生程序和要求进行报名和考试。

1、高考报名:根据考生户口所在地,按当地要求参加高考报名

2、网上报名:2009年3月1日—30日进行北京师范大学网上报名(见招生简章)

3、单招验证交费:2009年3月1日—30日考生本人务必持运动员证书等材料(见招生简章),到体育与运动学院办公室(北京师范大学院内,邱季端体育馆324)办理验证和交纳考务费等手续。

4、招生校内体检

  已验证报名的考生必须在2009年5月5日(周二) 早7:30(空腹)到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准时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到体育与运动学院办公室(邱季端体育馆324)领取准考证。              

5、技术考试

各项技术考试检录时间 早8:00—8:30

2009年5月6日(周三) 田径类 篮球 排球

2009年5月7日(周四) 体操类 足球  

技术考试地点 见准考证

6、文化考试     

文化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9:00—10:30 14:00—15:30
2009年5月9日(周六) 语文 数学
2009年5月10日(周日) 政治 英语

文化考试地点 见准考证

注:考生务必提前上人身保险;持准考证、身份证和保险单参加考试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