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师范大学2009年高考招生计划确定 新增2个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5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未知

    今天,山东师范大学2009年高考招生计划确定。该校今年高招总计划为6950人,其中本科计划为6650人。2009年,山东师范大学新增2个专业首次招生。

  山东师范大学今年的高招计划基本与去年持平。在该校2009年高招计划中,本专科总计划为6950人,其中本科计划为6650人,专科计划为300人。今年,山东师范大学将在省外招收本科生686人,其余6264个计划全部投放省内。该校专科和历山学院的招生全部面向省内考生,历山学院计划招生750人,其中本科(三本)650人。山东师范大学招办周主任介绍,该校2009年新增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和新闻采编与制作(中澳合作)专科专业。该校文学院的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汉语言、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在山东省内按中国语言文学类招生,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山东省内按生物科学类招生。

  2009年,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录取,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专业在一批录取。周主任介绍,根据往年录取情况看,达到本科一批线的考生报考该校就有希望被录取,如果能高出本科一批线五六分,录取把握更大。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