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停招管理类专业本科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5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姜澎

  本报讯(记者姜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停止招收管理类专业的本科生,而经济类专业将实行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今年管理类本科生停止招生后,将从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选拔一部分理工类背景的学生来读管理专业。今年学院还将停止招收经济类的博士生,而采取硕博联读的制度,让有志于从事研究的学生有稳定的读书和研究环境。而硕士生将在一年级就分流,一部分只拿硕士学位,还有一部分直接读博士,与国外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接轨。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