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师大增招400名免费师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7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姜澎

  本报讯 (记者姜澎)华东师范大学2009年在沪招生计划较去年有所减少,而免费师范生的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400人。华东师范大学昨天公布了2009年本科招生计划。

  据介绍,200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共3500人,与2008年持平。在沪本科招生计划共计868人,其中提前批100人,第一批604人,艺术体育类164人。这些公布的计划不包括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以及提前录取的小语种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计划。另外,华东师大还在上海招收200名高职学生,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