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南大学公布09计划 招收本地免费师范生41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5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戴宇

  本报讯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张慧)作为重庆唯一部属师范院校,西南大学昨日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今年该校在渝的免费师范生计划为411名,比去年略有减少。

  据了解,西南大学2009年总招生规模为9600人,较2008年减少了266人。该校在重庆市招生总计划为1930人,共分四个批次录取,其中提前批次415人,其中含免费师范411人,国防生4人,一批本科计划853人,二批本科220人(荣昌校区),三批本科300人(应用技术学院)。

  今年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将以“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名称招生,招生代码:“19635”。学生毕业后颁发西南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内注明“在本校荣昌校区**专业学习”。

  同时,2009年在重庆市招收的音乐学(师范)增加5名“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计划,这部分计划录取的考生必须要有专业志愿,可在重庆市该专业文化成绩批次线下降40分择优录取。这部分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补助生活费,本科毕业后须面向西藏基层工作不少于5年。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