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理工大学全国招5105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6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何岸
  本报讯(记者 何岸 实习生 周方婷)昨日,记者在重庆理工大学(原重庆工学院)花溪校区新闻发布会获悉,该校今年将向全国首次招生5105人,其中本科生4205名,专科生900名。招生处负责人姜小元介绍,原来每年招收400名高职生的计划将终止。计划将在川渝两地招收3167名,占招生计划总量的70%。据了解,该校目前已在二本、三本和普通专科三个阶段的5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招生,同时在特长生方面,该校面向重庆市范围内招收网球、中长跑(定向越野)、舞蹈类体育和艺术及科技创新等综合类特长生,具体录取条件按照重庆市招办相关政策执行。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