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09本科招生计划确定 全国招465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李雪林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  通讯员黄艾娇)同济大学2009年本科招生计划日前已经确定,今年拟面向全国招生4650人。在上海地区公布计划数为:第一批本科908人,其中理科807人,文科101人;此外,提前批本科、艺术类本科、国防生91名;面向上海地区还将招收高职专科生100人。此前通过自主招生选拔活动,在上海地区已经确定的480名自主招生对象,其计划数不包含在以上公布计划数中。

  据介绍,同济大学现有83个本科专业,今年在建筑学专业中增设“室内设计”新方向进行招生。学校继续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即同一专业大类招收的新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在完成一、二年级学习后,可根据自身的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在专业大类中选择具体专业。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