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高考招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创办本硕博连读“英才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4  文章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作者:未知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方面推出了新举措,该校将在2009年入学的大一本科新生中选拔出百名左右尖子考生成立“英才班”,并通过与世界著名高校联合培养学生,实行本硕博连读。

  据哈工大招生就业处招生办主任曲铁军博士介绍,今年高考招生中,哈工大将在该校理学院、航天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新生中选拔出100名左右的尖子考生,成立7个“英才班”,与世界著名高校开展联合培养工作。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