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农业大学两大基地班招生75人 在江苏招本科1095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4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谢静娴

    昨天,南京农业大学招办主任闫相伟走进快报都市圈圈网在线视频节目,权威解读2009年招生新政。面向高考考生,学校有两大特色基地班;新生进校后还可通过选拔考试,进入三大强化班学习。据了解,该校今年计划招生4170 人,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江苏招收本科1095人,其中理科598人,文理兼招329人,艺术类48人。
    专栏:奥巴马为何没有变冏? 
    该校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班采取本硕博连读、分段培养和二次选拔、中期分流的模式,经过四年的学习后,将有50%~80% 的同学可免试就读研究生 。 今年“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材培养基地”将直接面向高考考生招收45人。
    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对于优秀学生实行本硕连读,六年制培养的模式,此外还实行滚动分流管理,对于部分不适应基地学习的学生,可以在校内转专业,或完成四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后毕业(生物科学专业),毕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今年“生物学理科基地班”将直接面向高考考生招收30人。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