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高校2009年面向安徽省招生方法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4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近日从部分香港高校内地招生部门获悉,面向我省招生的方法均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香港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包括我省在内的25省份招生近300人,最高奖学金为每年14万港元,发放3年,与去年持平。今年该校计划增加药剂学、计量财务、通识教育3个招生专业,其中,药剂学和通识教育两个专业已经确定面向内地招生。另外,港大医学院对考生英语水平要求很高,授课使用的是全英文教材,学生到医院实习则要熟练运用英语和粤语。内地考生报考港大须先书面或在网上递交申请,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报名费为450港元。
    香港中文大学和去年一样,是列入提前批录取,考生需要在提前批填报志愿。该校今年计划在皖招生5人,其中文科2人,理科3人。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收包括安徽考生在内的内地生230名,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考生必须在今年6月5日前完成报名。此外,今年申请报读香港理工大学的内地考生,如条件符合,将有可能获得最高每年12万港元的奖学金,这比以前提高了1万元,且今年分配给内地学生的全额奖学金名额预计不低于60人。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