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警察学院在闽拟招 公安政法投档有别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4  文章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许含宇

    “福建警察学院今年面向省内计划招生1100人(具体以省高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其中公安类本科专业600人,政法类本科专业150人;政法类专科专业(含高职单招)350人。”福建警察学院学生处处长张滨乡昨日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平台时介绍。
    根据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福建警察学院将区分公安类与政法类考生的投档录取要求,分批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今年,福建警察学院在4个批次中分布有招生计划。公安类本科提前批专业包括侦查学(含刑事侦查方向、国内安全保卫方向、禁毒学方向、警察指挥与战术方向);经济犯罪侦查、治安学(含治安管理方向、交通管理方向、公安管理方向);刑事科学技术(含刑事科学技术方向、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方向)。政法类本科二批专业包括法学、行政管理学。政法类高职(高专)批专业包括公共事务管理、文秘、摄影摄像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政法类高职单招批专业包括公共事务管理、文秘。
    今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本科提前批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方式,在考生面试和政审合格前提下,学院按照各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及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顺序,采用“志愿清、专业清”的录取方法,不设专业分数级差,女生比例控制在15%以内,省高招办将按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投档。政法类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方式,根据各专业招生人数及考生填报专业志愿,不限男女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政法类高职单招批实行单独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参加公安类本科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必须是达到今年省高招办公布的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经户口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政审合格的本省考生。”张老师说,每位考生只能面试一次,体能测试要求在当天连续完成所有测试项目,如有特殊情况须在测试前提出缓测申请。面试地点设在福建警察学院(仓山区首山路59号)。各设区市血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安排如下:7月1日安排福州、莆田;7月2日安排泉州、南平、三明;7月3日安排漳州、宁德、龙岩;7月4日安排厦门、机动。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