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先考试再选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11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逸梅

  昨天,三所小语种招生高校进行小语种考试。由于今年高考口语提前到这个月底,昨天绝大部分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都将参加高考口语加试,类似的考试形式让他们觉得是口语考试的一次练兵。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一名育新中学的学生参加完小语种考试告诉记者,考试难度不大,英语短文考的是一对老夫妻对坐飞机的看法,中文短文是关于财产继承的主客观因素,还有一个英语口头作文,说的是大学生活。她不仅参加昨天的小语种考试,还要参加月底进行的高考口语考试。“外语大学小语种的考试竞争太激烈,来当一次练兵也好。”

  和其他两个学校不同,北京语言大学今年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共516名学生网上报名小语种考试。语言大学把小语种考试和校园开放日都安排在昨天,并改变了考试的方式。从过去的先报语种再考试,变为先统一考试,然后回家有5天时间考虑选择的语种。北京语言大学招办表示,考生可以于15日前在网上确定自己报考的语种,17日学校将发布口语考试成绩。

标签:高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