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航在广东招收飞行员65名 18日“招飞”咨询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8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雷雨

  南方日报讯 明年南航在我省高中生中招收65名飞行员,当飞行员有哪些具体要求,广大考生如何圆“飞翔梦”?这些问题本周日就能得到详细解答。笔者昨日获悉,广州市招考办将于本周日联合多家媒体举办“阳光招考在线”———南航招飞专场咨询活动,邀请南航招飞中心负责人为广大考生、家长在线接受咨询和答疑解惑。

  据了解,2011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广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65名,其中理科生60名(含15名直升机学员),文科生5名,学制本科4年,学生将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飞行技术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南航从事飞行工作。(记者/雷雨 通讯员/戴秀文)

标签:广东   飞行   飞行员   行员   咨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