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单独(自主)招生章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参加2011年在部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中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一、招生对象符合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且已取得报名号的陕西省内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与计划招生专业:物流管理(铁路工程物资管理方向)(只招文科考生)、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只招理科考生),招生计划:每专业各50名,共计100名。

  三、考试与评分由学院自主命题和组织考试。考试是在一张试卷上综合考核学生的语文、数学、和英语知识,笔试时间为180分钟。命题依据普通高中教学大纲,同时不超出教育部颁布的当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总分30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

  四、日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3月20日--4月20 来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或登录我院单独(自主)招生网(http://ddzs.sxri.net/)进行网上报名。
4月20日--4月21日 到学院招生就业处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4月23日 考试,考试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5月10日前 在学院招生就业网上公布考试成绩、公示拟录取名单。
5月20日前 拟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审批后,在学院招生就业网上公布录取结果,同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相关事宜 ①单独招生为国家授权学院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招生方式,且高考前就完成考试及录取工作。若被我院单独招生考试正式录取,不再参加普通高考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普通高考。②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在学费、住宿费、奖助贷学金、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③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入学后须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院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④未尽事宜请与我院招生就业处电话咨询。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街东段一号 邮编:714000

  咨询电话:0913—2221170、2221185 咨询QQ:28628529

  学院网址:http://www.sxri.net

  学院招生网:http://ddzs.sxri.net

  学院单独(自主)招生网:http://zs.sxri.net/

  七、特别提醒 所有关于单独招生的信息都将通过我院单独(自主)招生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