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方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1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0]6号关于2010年部分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积极探索高职院校多种形式选拔人才机制,我校2011年将开展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办法如下:

  一、报名对象

  取得201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资格的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

  二、单招计划与专业

  1、服装表演专业50人

  2、空中乘务专业80人

  三、报名办法

  1.考生于2011年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考试费150元。

  四、考试及录取

  1、考试时间2011年4月16-17日。

  2、考核包括文化考试和专业面试。具体考试内容见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告。

  3.学校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化成绩占40%,专业面试成绩占60%。

  五、录取办法与公示

  学校于2011年5月20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招办,由省招办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并予以公示。已经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六、监督机制

  为确保录取过程规范,严密,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实行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示,监督机制公开,学校监审部门全程参与和监督。以“公平、公正、注重素质、择优录取”的录取原则,集体研究决定录取标准和录取结果。

  学校联系方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

  学校网址:http://www.wtc.edu.cn/

  咨询电话:027-87766666

  传真:027-87766664

  监督电话:027-8776668987766679

  电子邮件:wtc_zjc@126.com

  本办法经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1年2月22日

  附: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面向普高类考生单独招生考试基础文化考试大纲.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1年单独招生考试(专业面试)细则.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1年单独招生考试(专业面试)细则.doc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