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传媒类作曲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作曲技术

  专业代码:670332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较全面的音乐创作知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能在有关文艺单位、艺术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出版、广播影视部门从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的创作、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曲式、配器、作曲、作曲技术理论、和声、复调、基本乐理、视唱练耳、音乐史、中外民族民间音乐、键盘基础、中国传统音乐分析、名作分析与欣赏等。

  开设院校: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

标签:专科   专业   艺术   设计   传媒类   作曲   技术   专业   介绍   开设   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